close

喬爾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下面這張說是某建商豪宅利用翻譯社名為"圓融"的牆面也像有張臉型在上面翻譯社小我不太喜好這類感覺.亂希奇的.


電視牆終於在3月底落成了

灰色要少的話
斑紋喜不喜好 --> 這片大板大部份人都說得有缺點斑紋有點粗壙,價位不會高想省錢價低這片可以
上面那片卡拉拉白 設計師後來透露表現右下角有粗條紋路拼起來欠好看
銀狐石材,凹凸價是看 -- 斑紋細緻較好,白色越白越好
我該對峙再找更喜好的嗎,但時間卻不答應等太久.
這塊不錯+1
其實也還沒決定
且自又調了別的的大片
究竟這不是壁紙油漆說換就換的東西...
應當會選V型
backfall wrote:




因工作忙碌較沒法投入太多時候到石材店找石材
假如連工帶料3萬5之內是ok啦
2/6 update
那種本錢上相對高了點
決意用這片卡拉拉白
與施工場商聊天中發現~~ 設計師賺的都是廠商跟消費者之間的暴利跟心血錢

設計師找了如附件圖片紋路的銀狐給鉦昱翻譯社
請問一下這家石材廠在哪裡? 我的設計師跟我說比來的銀狐很"喵"翻譯社 欠好看, 你這一塊其實還不錯.....
讓我聯想到火影忍者中 封印在鳴人體內的九尾妖狐....會不會太有想像力了點?
而不是材料的價差~~ 在低哀歪的過程當中
石材這類東西... 只要一掛上去... 整個質感跟氣派都出來了
趁便問一下, 雪花銀狐跟銀狐有甚麼紛歧樣? 是雪花, 不是雪白. 因為鉦昱翻譯社的設計師說現在只剩雪花銀狐, 否則就要上雪白銀狐了...

然則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這塊大板很不賴阿... 翻譯公司設計師挑的很好
電視牆是計劃用銀狐石材
有些人很愛拼花... 也就是左右對稱

撥個空去石場親自體驗才好


究竟電視牆是要佔蠻長時候對看的翻譯社石材紋路照樣要看對眼才行.
仍是有請設計師再花點時候找其他斑紋的

話說回來

石材店說比來銀狐的花色都如許 --> 這句唬太大了
比來新家在裝璜電視牆...(恕刪)


裝璜的石材報價,包括電視牆 銀狐325*178cm及電視櫃面 黑金鋒325*40cm.


只有一片似乎不敷專心
鉦昱翻譯社住南部翻譯社石材店說比來銀狐的花色都如許,還有點狀斑紋的我較不喜好.
應當看順眼喜好就好了
比來新家在裝璜

要做山型仍是V型?

感受比拼貼或是閣下對稱的都好很多

但銀狐不是灰色面積越少越好嗎

這片銀狐的紋路與印象中爬文看到的差很多多少

鉦昱翻譯社本身比較愛石材天然紋路... 你這塊一片雪白中畫過一筆... 一語道破阿~ 我愛!!
翻譯社是朋友介紹的設計師,是說有算廉價了.

這週末來施工

----分隔線----
銀狐的話這片板還可以阿~

Vivien3434 wrote:
anyway,制品圖如下,總算告一段落....分享一下...
照樣這類等級較廉價
價位公道看得順眼就能夠了翻譯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140973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社

arrow
arrow

    dannyky76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