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院文件翻譯服務語言翻譯公司

羅友志在判決書中看到法官無奈,最後也感嘆稱看到這案子,還真的罵不出「恐龍法官」這4字翻譯

王景玉因兩公約免死 名嘴「翻譯」判決書:怪我嗎?
斬殺小燈泡凶嫌王景玉翻譯(本報系資料照)
王景玉因兩公約免死 名嘴「翻譯」判決書:怪我嗎?
羅友志翻譯王景玉判決書,坦言實在沒法罵法官恐龍。(取自羅友志臉書)
小燈膽命案 法官申明判無期之量刑來由

小燈膽命案,士林地院今天上午宣判,依成年人居心對兒童犯殺人罪,犯法明白,依照兩公約對於神經病患不得判處死刑,判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畢生,引發社會譁然。

名嘴羅友志更在臉書「翻譯」王景玉判決書,以法官口氣透露表現:「我的工作就是看立法院的劃定,我們立法院呢,就是看那個『兩公約』規定的來規定的,而立法院的那些人,是翻譯公司們依照劃定,選出來這些人來定規定的。

王景玉客歲3月殘暴殺戮4歲女童「小燈膽」,士林處所法院今(12日)一審宣判,將他判處無期徒刑、剝奪公權畢生,可上訴。你怪我嗎?」

(中時電子報)

羅友志在臉書「翻譯」王景玉判決書,以法官口吻寫下「我是法官,然則我也是有兒後代兒,看到這王八蛋砍小燈泡的頭,我也很賭爛!可是,我是爸爸也是法官,我必需顧到鉦昱翻譯社的工作」、「我也知道要判他死刑的民調很高,我也知道大師認為沒判他死刑,社會就很不爽,爸爸媽媽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可是沒門徑,這是立法院規定的」。

文章出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512006268-26040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社

arrow
arrow

    dannyky76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