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瓦比亞文翻譯今朝泰國封測中,印尼是上一波



Garena 出的...(恕刪)
(a)在第一行輸入@echo off,下面空一行
免費我只感受會超多...(恕刪)

===================4/17更新========================



1:先安裝process hacker法式辦理東西
其實,早在3月中旬時在印尼的開啟的第一波封測就有玩了一下
fatlee3 wrote:


看你講得仿佛我是禍首罪魁一樣
走准確的道路 wrote:
已經有買PUBG的人就不用嚐鮮了
這篇來教各人如何玩這款遊戲

應當是第二次封測,因為之前的資料被刪了,且介面已跟現在的泰國版一樣

就是地上的物品城市有分色彩標示,提示你有比你此刻身上更好或需要的器械在那
嘖⋯
翻譯社 他們有什麼東西是自製的? 自抄我相信有, 武俠三國我也相信其他要動腦你會不會想太多! lol 本身翻成中文就又變成自製了嗎公然是盜窟大國你說了算!
鉦昱翻譯公司不知是要歸類在長處仍是錯誤謬誤
於是約了朋友一起玩

他...(恕刪)
最後增補:
其他版本不知道


3:出現檔案資料後點選中間command line那行位置的放大鏡會打開右邊那個反白的路徑位置再按複製↓


4:新增記事本貼上上面步調的路徑之後
PUBG就一堆了免費還得了
鉦昱翻譯公司倒是覺得有些沒節氣只會唱衰的人,讓台灣的水準被拉低了,多希望他們可以離開這個讓他們傷心的處所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processhacker/
不過泰國人很吵(應當說很熱情)
目前泰國版封測時候不知會到甚麼時候

1.沖擊感與PUBG比起來沒那麼好
2.每場人數約50-70人,但地圖跟PUBG一樣大
3.沒有擺佈探頭、開車沒補油門加快、腳步聲很假很刺耳


聽到自製就想笑, ...(恕刪)
再來我先放幾張比力主要的翻譯圖給需要的人
這麼生氣幹嗎
缺:
有些人不肯意面臨台灣本身也是盜窟王國起身
朋友的電腦沒獨顯,用i5 7400的內顯HD630,遊戲畫質調低就能玩了

如下圖所示
m2n68am@yahoo.com.tw wrote:


當時只開放單排,所以鉦昱翻譯公司只玩幾場就沒玩
以後陸版會放在steam

這麼生氣幹嗎



1.免費
2.畫面質感佳,硬體配備需求不高
3.氣候結果多變,質感也做得很好

他們本身釋出的通知佈告內容是如許說的

還有被打到時,身上會有扇形的提示哪個方向打翻譯公司的
報告完畢!感謝各位!
PUBG還是贏ROE
ROE陸版以後會上架於STEAM,目前STEAM上用簡體字輸入無限軌則已可搜尋得到,但沒有安裝下載的選項
地區改成泰國後,首頁就會呈現ROE這款遊戲(見下圖)

至於遊戲內容我就不說了
按鍵大致上跟PUBG都一樣,就不再多加申明了
kun429 wrote:
只好不知恥辱的笑他人,難堪台灣本質越來越差

遊戲畫質直逼PUBG,但配備要求卻低許多

免費我只感受會超多外掛阿~
Garena 出的 我倒是 沒看到LOL外掛很多

鉦昱翻譯公司只是供給不想花錢、電腦配備不敷玩PUBG的人一個動靜罷了
5:另存新檔,存檔類型選所有檔案,檔名隨便打,記得後面要加.bat


6.關掉遊戲,直接點選翻譯公司存的這個.bat檔案會跳出像履行程式的黑視窗,靜待幾秒鐘後遊戲就會打開
我講一下ROE的優弱點(小我感觸,僅供參考)
有些人不願意面對台灣...(恕刪)

我是覺得這樣難度就比PUBG要低了些
先附上一張配備需求表
不知道台灣Garena會不會代理,有去泰國體驗,真的很爽,多年前的顯卡也爽玩,剛跟風把主卡賣給礦工了翻譯
騰訊做的

並呈現全英文UI了!!!!
不得不說,這自製的水銀引擎跟遊戲優化真的很威
都是放在Garena
如果台灣有上,或者會幾個沒錢買吃雞的手遊朋友一起玩看看,畢竟今朝泰語很不舒服。
是,就看到時辰有無陸版之外的選擇吧!!



2.畫面設定



3.語音模式設定



4.語音頻道設定



5.滑鼠活絡度設定



6.老友/組隊設定



esp1038 wrote:
騰訊最新自製大逃殺PC GAME開啟封測
3月中開的印尼封測版現在還可玩,但只侷限當初有申請封測帳號的人
esp1038 wrote: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4&t=542919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nyky76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